蛟河市新农泉臻农副产品专业合作社10-09-26
本合作社与多家企业强强联手强化指导服务,为社员提供社员所需的生产资料、及农机具等,给农户们提供不同种类的高新技术,组织社员技术培训,开展技术交流会等,调整社员的种植、养殖、加工与销售。合作社为了提高入社..
长春市中农新星农民专业合作社10-09-26
长春市中农新星农民专业合作社以服务成员,谋求全体成员的共同利益为宗旨。成员入社自愿,退社自由,地位平等,民主管理,实行自主经营,自负盈亏,利益共享,风险共担,盈余主要按照成员与本社的交易额比例返还。长..
公主岭市久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10-09-26
久峰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,创建于2010年1月,本合作社有健全的管理模式,设有理事会,监事会,财务部,综合部,为了更好的发展本社经济,把高新技术,绿色环保与农民相关的农副产品作为争产创收的基础。为此本合作社在..
吉林九环果菜专业合作社10-09-26
省5市的市场。合作社成立以来,建立健全了组织机构、民主管理和财务管理制度。理事会下设3部,对社员开展了经营管理和专业技术 培训,培训达到300多人次,提高了社员的合作意识、经营素质与生产水平。合作社对社员开..
吉林省洮南市绿原瓜菜专业合作社10-09-26
合作社成立以来,以推广农业技术、增加成员收入为办社宗旨,积极为广大成员提供了各种服务。开展技术培训,提高科技服务。合作社定期为成员组织培训,在蔬菜生产的各个环节按无公害蔬菜生产技术规程进行,聘请有关专家..
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