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丰许龙蜜桔专业合作社

[来源:http://nc.mofcom.gov.cn] [作者: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盟] [日期:2010-09-25] [热度: ]


南丰许龙蜜桔专业合作社

南丰蜜桔以其圆润秀小、色泽金黄、皮薄多汁、酸甜适口、少核化渣、清香独特、营养丰富而享誉古今中外。唐宋以来,南丰蜜桔均被历代朝庭列为贡品,故有“贡桔”之称。 南丰许龙蜜桔专业合作社,座落在南丰蜜桔发源地琴城镇的大窠村,由数个南丰蜜桔种植户自愿合作的蜜桔专业生产销售组织。紧邻县城。我社生产的蜜桔品质优良,优质正宗。桔甜如蜜,并有独特的浓郁的桔香味。我们用心种好桔,以农户和基地加公司直接销售模式。把最新鲜、最绿色的桔子奉献给全国朋友。 因此,南丰许龙蜜桔专业合作社郑重承诺: 1.科学种植,先熟先摘, 分级上市,视质量和信誉为生命。 2.鲜果采熟不采生,不用催红素,防腐剂和打蜡对身体有害的药物浸泡美容蜜桔。 3.所售南丰蜜桔全部采自本社社员、基地和合作农户。确保南丰蜜桔的独特甜蜜桔香的味道。 因为健康,所以快乐。南丰许龙蜜桔专业合作社坚持以绿色,健康,无公害的南丰蜜桔奉献给朋友,在南丰蜜桔中树立起良好的社会形象。 买好桔,找许龙,不搀假,不催红。

联系人:许龙

电 话:13979417789 13037218069

EMAL:xulongmiju@163.com

q q : 347026133

地 址:江西省南丰县琴城镇大窠村小组

邮 编:344500